覺得家中鋼琴老舊又不想花大錢換琴;或想讓舊鋼琴能夠延長使用壽命;或適逢新屋裝修、搬遷、婚嫁等狀況,對家中舊琴有了無法取代的回憶感情。我們建議讓鋼琴作一次徹底的內外大整修。不僅可以讓鋼琴煥然一新,更可以保留全家人對鋼琴的回憶,以「愛物、惜物」為出發點,讓家中鋼琴成為百年傳承的寶物。
  世國琴行為國內少數設有專門整修工廠的二手鋼琴批發商,備有全套專業維修及烤漆設備,佔地兩百坪。以專業技術團隊為根基,由吳重義先生領導,進行鋼琴內外修繕烤漆整理調音等各項工程,使得世國琴行發展成為台灣鋼琴業界具有規模的維修中心之一。
本公司長年以「專業、誠信、品質」取信於消費者,每台經由世國出廠之二手鋼琴除了恢復鋼琴外觀質感,更著重於鋼琴內部的觸鍵調整,讓鋼琴有更靈敏的反應,以盡量不更換核心零件為原則,針對必要耗材替換,提升各部件的耐久度。

立式鋼琴整修工程總項
1. 內部清理 (除鏽、除霉)
4. 外部漆面整台拋光
2. 故障排除及損壞品更新
5. 觸鍵及踏板總調整
3. 金屬部件打磨
6. 基礎調音A440
費用料金 10000 ~ 18000

 

 

立式鋼琴烤漆
(黑、紅、白、原木)
1. 部分烤漆費用:20003000(每面)
2. 整台烤漆費用:2000030000
整台烤漆費用包含鋼琴整修工程

 

備註:
1.以上費用不含入廠來回運費及到府調音費用。
2.平台式鋼琴需另外評估報價。
3.入廠承修之前,需經由本公司調音師到府評估鋼琴狀況及維修費用。
4.嚴重損壞(如:蟲蛀、鼠咬、泡水、人為破壞等)需另行鑑定報價。
5.經由本廠完修之鋼琴,均享一年保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