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想要讓孩子學鋼琴的家長而言,最擔心的就是砸下大筆金錢買琴之後,孩子學個一年半載就失去興趣不彈了,而全新鋼琴的折價率相當地迅速,在不願低價出售的情況下,鋼琴就變成了家具擺設的一部份,不但白費金錢又佔空間。

        而也有的家長寧願買電子琴或數位鋼琴來讓小朋友初學鋼琴之用,忽略[觸鍵與共鳴]的感覺卻是遠遠不及傳統鋼琴。等到真的有興趣想要持續學鋼琴,發現必須換回傳統鋼琴練習時,才發現手指的感覺已無法習慣彈奏正常的鋼琴,而電鋼琴早已沒有二手價值,脫手不易,甚至遇到電子零件故障時,想維修卻沒有零件可換的窘境。

  所以,用租琴的方式來試探孩子是否有足夠的興趣學琴,順便考驗這台鋼琴的品質與狀況,只要月租金600 - 700元,押金5000元而已,是一個相當理想的折衷方案,而本公司在客戶承租期間的調音或修理一律免費,讓家長租琴無負擔。

  等到孩子彈出興趣了,想要原琴買斷甚至想換更高等級的鋼琴,即可以用一整年的租金來折抵該琴的售價,配件與保固等售後服務項目仍視同本公司購琴客戶。

1822979473